人氣 5529

天氣驟變三階段!周末轉冷又大雨 下周一冷氣團來襲

#地方 #天氣 #冷 #下雨 #冷氣團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台北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官方臉書粉絲頁「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表示,接下來天氣變化分三階段:
 
今天至明天早:東北季風減弱,白天氣溫回升,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接下來天氣變化分三階段。圖/取自「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
接下來天氣變化分三階段。圖/取自「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
 
明天午至周日:鋒面通過,降雨機率增加,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下周一至周二: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注意變冷。
 
氣象局說,今天東北季風減弱,陽光露臉,各地大多為多雲時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偶有局部短暫雨,西半部山區午後有零星雨;溫度方面,天氣穩定、氣溫回升,各地高溫約25度至28度,高屏局部地區高溫可達29度左右,早晚天氣仍有涼意,各地低溫約17至21度,留意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明天至周日天氣明顯變化,隨著鋒面及大陸冷氣團接近影響台灣,各地天氣將先轉濕涼再轉為乾冷;周六下午起至周日上半天鋒面逐漸通過,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周日隨著鋒面通過緊接著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中部以北及宜花天氣轉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冷。
 
下周一、下周二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持續整天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冷,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各地大致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僅東半部偶有零星短暫雨。
 
下周三、下周四大陸冷氣團減弱,氣溫略回升,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10日、11日馬祖、金門及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17日至19日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的天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