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7

郭瑤琪涉收賄案 陳師孟:證明司法還有很多恐龍

#政策 #貪汙 #收賄 #郭瑤琪 #陳師孟

記者林河名╱即時報導

前交通部長郭瑤琪被控收賄2萬美元,經法院依貪汙罪判刑8年定讞,雖然檢察總長顏大和為此案提起非常上訴,但最高法院日前將非常上訴駁回。力挺郭瑤琪的監委陳師孟昨天表示,這個結果剛好證明,台灣司法界到了21世紀的今天,「還有很多恐龍」。

對於最高法院駁回郭瑤琪案的非常上訴,陳師孟表示,這並非像「藍色媒體」所說的「打臉」陳師孟,而是證實了他過去對台灣司法所做的批判都是對的。

監委陳師孟昨天下午出席「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活動時,批評台灣司法界到了21世紀的今天,「還有很多恐龍」。記者林河名/攝影監委陳師孟今天下午出席「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活動時,批評台灣司法界到了21世紀的今天,「還有很多恐龍」。記者林河名/攝影

陳師孟昨天下午出席「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活動時表示,最高法院合議庭的5位法官,理當最公正,卻因為過去「接受國民黨的教育,拿到國民黨的好處」,到現在以為沒有人可以動到他們,因此繼續「當他們的恐龍(法官)」。

陳師孟說,有朋友告訴他,別因「藍媒」攻擊而失志,藍媒會對他發動這些攻擊,「是因為講到了他們最見笑(丟臉)的地方,也打到他們最痛的地方」,所以會有反撲;他想一想也是對的。

話鋒一轉,陳師孟說,「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所做的事,也因為對岸的「厝邊」感到愈來愈煩,因此才愈來愈鴨霸、愈來愈野蠻,愈來愈沒有民主觀念及文明國家的態度,「只因為我們做的,是他們最見笑的地方」,「我們要加入聯合國,他們愈是阻擋」。

陳師孟說,「對我而言,對我的反撲、打壓、批評,只是鼓勵我繼續做這些事情」,他會繼續在崗位做好應該做的事情,也鼓勵「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繼續打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