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

世界先進劉啟光 享壽62歲

#地方 #劉啟光 #世界先進 #去世 #過世
工商時報記者涂志豪/台北報導
 
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行政副總劉啟光1日去世,享壽62歲。劉啟光上周還代表世界先進出席經濟部長王美花針對車用晶片缺貨一事召集的會議,世界先進對他的驟然離世表示遺憾與不捨。
 
劉啟光1日因為主動脈瘤破裂緊急送醫,經搶救後仍不幸於晚間19點21分宣告不治。世界先進表示,劉啟光自2017年11月底加入世界先進擔任行政副總一職,以其專業與熱忱,對公司的貢獻卓著,深獲同仁敬愛。全體同仁對於劉的離開均感到遺憾與萬分不捨。
 
世界先進劉啟光,享壽62歲。示意圖/擷取自Google map
世界先進。圖/擷取自Google map
 
據了解,劉啟光是在舉行董事會時,傍晚突發主動脈瘤破裂,緊急送醫,不到2小時就不治而去世,公司與親友感到非常突然,也很不捨。
 
劉啟光輔仁大學經濟系畢業,取得英國萊斯特大學工商管理碩士,成功大學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於2017年11月加入世界先進,之前曾任職中華電信集團宏華國際、台積電及工研院電子所。
 
劉啟光上周代表世界世界參加經濟部長王美花的會議,與台積電、聯電、力積電高階主管同場商議解決車用晶片大缺貨的問題,沒想到如今卻因意外辭世,台灣半導體界痛失人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