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04

假農民真走私 田裡種的都是槍

#地方 #走私 #槍械 #農民

記者陳宏睿╱台中報導

有槍砲前科的陳姓男子在南投當農民為掩護,涉嫌從菲律賓走私槍械零件,自宅變成兵工廠,向黑道販售槍枝;陳為躲避查緝,將槍械零件藏在農田地下,並以大石覆蓋掩護,警方前天逮人,以金屬探測器順利尋獲陳藏匿的大量槍枝零件。

農田竟然種出槍?原來是有槍砲前科的陳姓男子,利用農民身分作掩護,涉嫌從菲律賓走私槍械零件。(截取自維基百科)

「1支槍20萬、送10顆子彈!」南投縣竹山鎮陳姓男子(37歲,槍砲、傷害前科)以農民當偽裝,在住家附近的農地種植玉山薊,私下把住宅當成地下兵工廠,組裝由菲律賓走私進口的槍械,並向中市的道上兄弟兜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第一隊1個月前接獲線報,兩周前掌握陳嫌行蹤,前晚8時許先在中市逮捕陳嫌,隨後帶往南投藏槍地點。隊長廖卲晃說,陳嫌將槍械零件藏匿農田地底,並以百斤重的大石塊壓住,幸好警方早準備金屬探測器,花了20分鐘就順利尋獲陳的藏槍地點。

廖隊長說,陳嫌藏槍的塑膠罐中有大量的槍械零件,共起獲兩把制式手槍、207發子彈、彈匣、槍械零件及組裝槍械機具。

警方調查指出,陳嫌為讓槍枝順利在道上販售,還認重大槍擊要犯藍元昌的母親為乾媽;陳嫌前天偵訊時,矢口否認賣槍,全案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