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84

腰藏6千萬毒品闖關福岡機場 兩台男被逮

#地方 #毒品 #日本 #走私

聯合報 記者徐榆涵/綜合報導

日本福岡市警方27日宣布,在福岡機場逮補兩名台灣籍男子,他們涉嫌走私4公斤、價值約2億4千萬日圓(約新台幣6616萬元)毒品入境。

據日本媒體報導,福岡機場海關人員表示,嫌犯將毒品放入袋中,再以束腹綁在身上,但因形跡可疑,引起海關人員注意,調查後查獲兩人身上毒品。

兩名台灣籍男子涉嫌走私4公斤毒品闖日。(圖/取自tnc8chnews推特)

據悉,兩名嫌犯分別為26歲的黃姓男子與20歲的陳姓男子,9日自桃園機場飛抵福岡機場時,被海關人員發現兩人利用束腹,將大批裝滿毒品的塑膠袋綁於腹部和大腿,總計約4公斤。

警方依違反「毒品取締法」將兩人逮捕,由於所攜毒品數量龐大,警方懷疑幕後有集團操控,詳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