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79

影/愛吃紅豆餅 馬英九:我太太要我小心一點

#地方 #馬英九 #紅豆餅 #助選

聯合報 記者羅建旺/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宜蘭縣農會,為宜蘭市長參選人張森霖助選,有賣紅豆餅的馬迷知道馬英九愛吃紅豆餅,專程把整個紅豆餅攤車,從攤位拉了5公里,專程推到會場去等馬英九,要現製紅豆餅給馬英九。

張森霖在馬英九助選時,送了一包紅豆餅給馬英九,馬英九接過手,不禁笑著說:「我到很多地方,很多人都送紅豆餅,我太太說在電視看到了,要我小心一點,不要亂吃紅豆餅,這包紅豆餅我帶回家吃。」此話一出,惹得全場笑呵呵。

馬英九在攤位上簽了名,讓紅豆餅馬迷開心不已。(圖/記者羅建旺攝影)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宜蘭縣農會助選,賣紅豆餅的馬迷把整個紅豆餅攤車,專程推到會場去找馬英九,馬英九沒讓馬迷失望,在攤位上簽了名,與馬迷一起合照,讓紅豆餅馬迷開心不已。記者羅建旺/攝影

馬英九沒讓專程推著紅豆餅攤車相會的馬迷失望,離開之前,在紅豆餅攤位上簽了名,與馬迷一起合照,讓紅豆餅馬迷開心不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