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23

晶華攻奢華飯店 房價喊五位數

#地方 #晶華酒店 #中國人壽 #總部

經濟日報 記者韓化宇/台北報導

晶華酒店將於「台北學苑」舊址新建的中國人壽總部大樓承租14至17樓的四個樓層,改裝為奢華商務飯店「Regent Club」,此全新品牌主打大台北首家每個房間都是行政客房,有私人管家,甚至私人泳池的頂尖飯店,預計2020年開幕。「Regent Club」的進駐,將為台北敦化商圈的五星級飯店競爭掀起波瀾。

由於Regent Club走超高檔路線,房價盼「五位數起跳」,但仍得視後年開幕時台北飯店市場的供需情況而定。

中壽敦北總部預計2019年完工,晶華酒店將承租14至17樓,改裝為奢華商務飯店。圖為中壽敦北總部示意圖。(圖/報系資料照片)中壽敦北總部預計2019年完工,晶華酒店將承租14至17樓,改裝為奢華商務飯店。圖為中壽敦北總部示意圖。 報系資料照片

中壽將在敦化北路上的「台北學苑」舊址打造新總部,已與晶華達成共識,晶華承租四個樓層引進主攻頂尖高端客的新品牌Regent Club,約100個行政客房,每個房間約二、三十坪,等於將五星級飯店的行政客房,獨立出來開一間飯店,這也是繼高雄晶英國際行館Silks Club後,晶華嘗試的第二個全行政客房的飯店。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張筠表示,晶華服務宗旨是為每一個客層打造最棒的飯店品牌,像適合商務客的「台北晶華」、適合背包客的「捷絲旅」、適合文青的「晶英」,以及適合度假的「礁溪晶泉丰旅」等,而Regent Club就是為了頂尖客群打造的飯店。

敦北商圈高檔飯店林立,包括文華東方酒店、S Hotel及台北王朝大酒店;再加上鄰近該商圈的西華飯店與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可說是僅次於信義區的戰區。如今晶華集團來插旗,競爭勢必更加激烈,高檔飯店的汰弱留強效應將更明顯。

不過,張筠認為,台北不乏五星級酒店,但缺乏更高檔、隱密性更高的住宿需求。

不少外商金融機構位於敦化北路商圈,加上離松山機場不遠,所以儘管該區五星級飯店競爭激烈,但頂尖飯店的需求仍在;晶華藉由頂尖飯店切入敦北商圈,才能與其他五星級飯店業者做出市場區隔性。

張筠還說,目前與中壽的規劃都是初步方向,未來有可能再做調整。另外,Regent Club身為中壽的房客,自然希望中壽新總部能成為台北的新商辦地標,因此規畫過程中不斷與中壽討論,要引進怎樣的餐廳或商家,能為彼此的機能加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