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8

星二代又出包?李興文兒秀麻罐  爆氣「假的啦」!

#地方 #李興文 #麻罐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50歲李興文過去因演出電影「報告班長」走紅,2010年在電視劇「新兵日記」演出正直連長, 剛正不阿形象深植人心,連在家中也以軍事化教育2兒,但今日卻被爆24歲大兒子在IG秀出玻璃罐,內有疑似大麻的黃綠塊狀物,並聲稱是目前的「小貝比」,將罐內物當「營養劑」。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興文的大兒子李堉睿近日在IG上秀影片,影片中拿出一個玻璃罐,並介紹裡頭成分為「THC(四氫大麻酚)」,並聲稱做功課時、出門、睡覺、放鬆時都會用,將之視為「咖啡因藥丸」。

李興文過去以「班長」形象深植人心。(圖/本報資料照)李興文過去以「班長」形象深植人心。圖/本報資料照

由於狄鶯、孫鵬兒子因一句玩笑話在美遭關押,星二代出包時值敏感,得知兒子秀影片後,李興文爆氣,了解狀況後,回覆媒體表示,「那是假的,想要測試大家的反應,因為電視新聞很多影片都是假的,大家卻都當成真的,他就是想測試這一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