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6

元旦連假濕冷 明天高山可能降雪

#濕冷 #天氣 #跨年天氣 #下雪

聯合晚報 記者洪安怡/台北報導

元旦連假今起四天都是濕冷天氣,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晚到明天清晨最冷,北部沿海空曠地區低溫下探10度,明天白天氣溫回升,但水氣開始增加,3000公尺以上高山可能降雪。

中央氣象局指出,跨年夜當天和元旦升旗時都會是濕冷的天氣,出門務必要攜帶雨具,注意保暖。明天白天起至下周二元旦,北部及東半部持續降雨且雨勢更加明顯,中南部明天下半天起也陸續會有短暫雨出現,3000公尺以上高山不排除降雪。

中央氣象局指出,元旦連假4天都是濕冷天氣。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侯永全攝影中央氣象局指出,元旦連假4天都是濕冷天氣。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侯永全攝影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元旦連假首日,國五南下往宜蘭方向、蘇花改與蘇花公路南下往花蓮方向,上午都出現車潮,雪山隧道一小時車輛達2300輛次,已達交通最大量,蘇花改平均每小時800輛次已是最高容量,但今天每小時高達1000輛次,堪稱超載,雪隧與主線平均車速約60公里,蘇花改上午時速則只20到30公里。

連假第一天,國五南下往宜蘭方向的車道,上午5點起就出現返鄉與出遊的車潮,上午7點起,平均每小時約2000輛次,最高可達2300輛次,因上午7點到中午12點匝道口實施高乘載管制,匝道口有回堵,南港回堵約2公里,不過,主線順暢,平均車速可達60到70公里,預估中午高乘載管制結束後,下午又有新一波車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