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436

漲價失民心 大創景美店將熄燈

#地方 #漲價 #衛生紙 #咖啡 #大創 #翰星百貨 #景美 #七張 #IKEA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近期衛生紙「安史之亂」、連鎖咖啡星巴克等都陸續漲價,引發小老百姓的通澎之痛,不過漲價後,也未必消費者會買單。例如去年宣告商品從單一價39元漲到49元,部分商品也會有49元以上的大創百貨DAISO,卻傳出在台北市文山區翰星百貨的大創景美翰星店將在3月10日熄燈,顯示消費者未必會對漲價商品買單。

▼大創百貨景美翰星店將熄燈。(截自大創百貨官網)

大創景美翰星店。(截自大創百貨官網)

大創百貨去年漲價後,商品價格從39元到49元皆有,也有商品價格79元不等。但有些消費者對於標籤不清楚的商品,有時候也搞不清哪些是39元哪些是49元,而告別39元對於許多喜愛撿便宜的消費者,已經失去高CP值的誘因。

大創景美翰星店將在3月10日熄燈,商家已經貼出公告,現場員工也確認,主要是租約到期不續租,所有銷售將在3月10日停止,退換貨必須在此之前進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