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1

後慈湖收訊差 擬設基地台

#地方 #後慈湖 #基地台 #手機收訊 #百吉林蔭步道 #治安死角

記者楊宗灝/桃園報導

桃園知名觀光景點後慈湖、百吉林蔭步道因通訊信號差,遊客萬一發生緊急事故對外求救成死角。市府風管處目前已與電信業者研擬增設基地台,補強當地收訊問題。

市議員楊朝偉反映說,大溪後慈湖及百吉林蔭步道已是桃園代表觀光景點,然而到了當地卻彷彿進入另外一個世界。除了通訊信號時有時無,也缺乏衛生盥洗設備,都讓知名旅遊勝地蒙羞。

市府風管處表示,後慈湖未設置基地台,與其早年為軍事設施背景有關。近年來雖逐步解禁開放,但仍因地形限制,通訊信號無法全面涵蓋,經電信業者評估後,至少要架設4座基地台,才能維持收訊正常品質。

不過因部分用地屬林務局所有,風管處目前已進行協調工作,希望結合在地特色林蔭風貌,協助增設基地台。風管處強調,著眼遊客若發生緊急意外狀況對外通聯重要,完備通訊品質勢在必行。至於百吉林蔭步道缺乏廁所的問題,則將先行開放需要申請的後慈湖公廁,讓遊客能應急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