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08

高雄房價蠢動 張永義籲勿漲價嚇跑剛性需求

#多空 #高雄 #房價 #張永義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元旦連續4天假期,高雄看屋人潮平均增加20到30%,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張永義昨(2)日表示,房市正向發展的同時,售價大幅提高可能傷害中長期發展,他呼籲房價能持平,不要嚇跑剛性需求。

張永義說,高雄房價相對親民,因此具有吸引力,目前仍以20多坪到30多坪的首購宅最好賣,總價約500萬到1,000萬元之間。

元旦連續4天假期,高雄看屋人潮平均增加20到30%。(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高雄亞洲新灣區(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對於選後高雄房價蠢蠢欲動,張永義表示憂心。他指出,高雄房市處於正向發展的階段,房價相對便宜,剛性需求持續存在,不過,包括既有成屋及申請建照的未來新屋,總量可能達數萬戶,加上中美貿易戰和國際環境的不確定因素,房價漲勢千萬不可過快,以免去化受阻導致中長線供需情勢逆轉。

他呼籲市場價格維持平穩,先求成交量穩定增加,市場才能夠走得更久,更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