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45

高市建築公會改選 張永義接任理事長

#地方 #建築公會 #張永義 #房市 #房價 #奢侈稅 #建商

林政鋒/綜合報導

高雄市建築開發公會昨(19)日改選,友友建設董事長張永義當選為新任理事長,大會並通過要求政府廢除奢移稅,讓房市回歸市場機制。

高雄市建築開發公會前理事長陳武聰表示,奢侈稅實施以來成效不彰,去年總稅收僅59.7億元,與預估值150億元相差甚遠,稅收減少各項福利與重大建設會被嚴重壓縮,對全民反而是傷害,大會通過建請財政部廢除奢侈稅。

公會昨天同時要求財政部、中央銀行,不要因為打房限縮民眾申貸第2棟房貸成數。昨天建築公會並通過聘請陳武聰為榮譽理事長。

本報總編輯于趾琴昨天受邀以「全球貨幣政策及景氣展望」為題演講時指出,全球景氣在「雜音中復甦」,國內房市調控暫時不會退場,奢侈稅將朝「修而不廢」方向前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