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6

黃烱輝接任高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

#高雄 #張永義 #黃烱輝 #地方 #不動產開發公會

工商時報記者 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15日召開會員大會,並改選理監事,由欣巴巴董事長黃烱輝接任理事長,華友聯董事長陸炤廷出任副理事長;同時,理監事也大換血,近60%由建築業第二代出任,原理事長張永義希望大家支持、協助、鼓勵建築二代,讓他們順利傳承、接棒。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15日在漢來大飯店召開第14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並邀請高雄副市長葉匡時專題演講,主持會議的張永義表示,韓國瑜上任努力拚經濟,已帶動高雄房地產一波波買氣,「大家都感受到了!」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15日改選理監事,由現任理事長張永義(左)交棒給欣巴巴董事長黃烱輝(右)。圖/顏瑞田

不過,張永義指出高雄2018年推案約924億、總戶數約9,294戶,分別比2017年增加75.11%、76.89%,而今年329檔期預售也爆量,但營建成本、地價上揚,每坪單價成本最少上漲1萬,而售價卻拉升不易,他特別呼籲大家要小心謹慎,勿讓市場再爆大量。

張永義表示,此屆大會改選理監事,新任人選近60%都來自建築第二代,他希望二代順利接棒、傳承,讓高雄房地產市場永續、蓬勃發展。

他說,過去6年,他帶領公會理監事爭取廢除奢侈稅,向高雄市政府爭取容積獎勵2017年10月22日到期後延用5年,降低「高雄厝回饋金」等等,希望未來團隊能持續為會員爭取權益。

現有會員公司609家、會員代表1,513人的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15日順利選出33席理事、11席監事,並選舉常務理監事之後,推舉欣巴巴董事長黃烱輝接任理事長,華友聯開發董事長陸炤廷擔任副理事長。

另外,常務理事為江子超、林中進、陳添進、陳又齊、許國慶、蔡崇禮、郭俊毅、楊品輝、柯俊吉,常務監事為方啟樟、陳宜霖、黃頌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