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00

這款鄰居 半夜敲門擾人眠

#地方 #惡鄰居 #半夜敲門 #公寓

記者李坤建/竹市報導

如果鄰居半夜不睡覺,頻頻來敲門,你受得了嗎?新竹市振興路一棟公寓的黃姓住戶,18日凌晨向警方報案,指住他家樓下的劉姓鄰居,深夜跑到他家一直用手狂拍鐵門,讓他及家人不能睡覺,勸也勸不聽,簡直快把人逼瘋了。

惡鄰居半夜敲打鐵窗快把鄰居搞瘋了。本圖為示意圖。(圖/翻攝自Google Map)

為何台灣人都愛裝鐵窗?網友質疑難道外國的治安比較好嗎。(翻攝自Google Map)

轄區的南門派出所也相當頭痛,光是從去年度到昨天為止,至少已經接獲左鄰右舍7次報案,今年4月分吵到公寓不少住戶集體抗議,懷疑精神方面異常,只好強制就醫,但仍無法有效制止劉男半夜愛敲打鄰居鐵門的怪異行為。

黃姓被害人向警方表示,5個月前花了數百萬元買了這間中古屋,結果噩夢就此展開,住在他樓下的劉男,經常半夜跑到他家按門鈴,即使回罵對方或報警也沒有用,劉男家人也束手無策。他只好把門鈴拆除,沒想到劉男變本加厲,這次換成用手一直猛拍打鐵門,造成更大的聲響,讓全家人都無法安眠。

黃姓被害人氣憤的說,懷疑前屋主刻意隱瞞這棟公寓樓層有半夜愛敲門的怪鄰居事實,不排除向原屋主求償。新竹市政府消保官劉興振則表示,上述案例不同於一般常見的凶宅買賣爭議,因為房屋不動產經紀人仲介買賣前,是無法從醫院拿到鄰居的精神就醫病歷,即使有,買方也難以舉證賣方是否有刻意隱瞞的事實。他建議民眾買屋前,最好向左右鄰居多打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