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7

油價下周喊漲 汽油估漲0.3元

#油 #油價 #中油 #汽油 #柴油

聯合晚報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由於石油輸出國組織擬在今年底減產協議到期後,繼續與產油國合作,在原油庫存減少之下,讓油價大幅上漲。依中油浮動油價公式估算,國內油價將終止連三周下降,預估下週汽油漲0.3元、柴油漲0.4元。

國內油價將終止連三周下降,預估下週汽油漲0.3元、柴油漲0.4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建案與油價一樣創下近年來新低,趁低入市才是王道。(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國際油價近日出現大漲,主要因為原油庫存降低、美元也疲軟,同時石油輸出國組織也擬於今年底減產協議到期後,繼續與產油國合作,推升原油價格上揚,也將帶動國內油價的上升。

由於中油的汽、柴油浮動油價的調價指標,是以Platts報導Dubai及 Brent均價,分別以70%及30%權重計算,也就是7D3B(70%杜拜+30%布侖特)來計算。而本周7D3B截至目前為止為62.65美元,較上周61.03美元上漲1.62美元;新台幣兌美元匯率29.273元,也較上周升值0.065元,因此預估下周汽油漲0.3元、柴油漲0.4元。

若按預估下周汽油漲0.3元、柴油漲0.4元,其零售價格將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6.1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7.6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9.6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3.9元。而下周國內油價上漲,也將終止國內油價連三周下調的走勢。實際油價仍以中油周日公布為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