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78

派出所結合社宅 朱立倫:新北最成功

#地方 #新北 #社會住宅 #派出所 #朱立倫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即時報導

新北市中正橋派出所及青年社會住宅今舉行開工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大聲說,「新北是推動社會住宅最成功的縣市」,不會講很大不會成功的數字,而是一步一腳印在做,目前也是全台灣有最多社會住宅的縣市。

新北市中正橋派出所及青年社會住宅今舉行開工典禮。記者王敏旭/攝影新北市中正橋派出所及青年社會住宅今舉行開工典禮。記者王敏旭/攝影

中正橋派出所社會住宅預計2019年底完工,興建地下3層、地上13層的建築,1到4樓是原永和中正橋派出所,5到13樓則是70戶的社會住宅,周邊還有120坪帶狀公園,並新闢8米的計畫道路。

朱立倫還說,新北市推動社宅並非「講很大數據」,而是務實每個地方,包括公有土地、民間合作、區段徵收、土地開發以及公共建設合作,讓社會住宅遍佈在新北市各點,目前2139戶社宅也是全台最多,明年底會有7千戶。

朱立倫還指出,新北絕對有社會住宅需求,但是集中在同一點推出上千戶社宅,並非是最好的方式,分佈在各交通要道,每個地方數十戶到上百戶,這比較符合民眾的需求。

新北市中正橋派出所及青年社會住宅預計2019年底完工。記者王敏旭/攝影新北市中正橋派出所及青年社會住宅預計2019年底完工。記者王敏旭/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