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9

海洋觀光季 竹南、通霄各一場

#地方 #苗栗 #海洋觀光季 #龍鳳漁港 #海水浴場

記者張裕珍/竹南報導

暑期連辦多年的苗栗海洋觀光季,民眾擔心縣府財政困窘恐停辦,縣府農業處昨天指出,今年經費砍半,活動稍稍縮水,敲定八月一連兩周末在竹南龍鳳漁港、通霄海水浴場舉辦。

苗栗海洋觀光季是每年夏季濱海盛事,縣府串連縣內四大漁港舉辦大型晚會,行銷休閒漁業與觀光產業,往年都邀來人氣歌手輪番獻唱,還有壓軸煙火表演,每場次都吸引千人共襄盛舉,但至今「靜悄悄」。

縣府農業處長許滿顯說,今年縣府財政雖吃緊,但仍希望夏日活動能持續辦理,苗栗海洋觀光季經費確定減半,不像往年擴大在4大漁港開唱,今年改以與啤酒廠合辦,或是交由鎮公所主辦方式進行,延續在地觀光效益。

許滿顯說,8月15、16日將在竹南龍鳳漁港舉行,該場次由縣府與竹南啤酒廠合作,8月22、23日該周則往南轉至通霄海水浴場進行,交由通霄鎮公所主辦,至於活動詳細內容,目前尚未底定。

許滿顯表示,苗栗海洋觀光季今年雖然縮水,也不放煙火,但改以在地行銷方式進行,希望能活絡地方產業文化,期盼各地遊客都能熱情參與,今年選在竹南、通霄,明年則會改至後龍、苑裡,方便民眾就近同樂。

※聯合報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