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5

花蓮市也有圓仔? 充電站吸睛指數百分百

#圓仔 #電動車 #充電站 #地方
好房News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市公所也有「圓仔」蹤跡。市公所前廣場設有電動車充電站,近日搭上最夯的圓仔話題,把充電站美化成圓仔造型,讓微笑的圓仔熊貓替大家充電,同時也美化市公所周邊辦公環境,這個圓仔的造型充電站不僅可愛,也保護充電設備避免風吹雨淋,許多使用者都說「讚」。
 
 
配合政府環保政策,推廣無污染的電動車,花蓮市公所前廣場左側近復興街處,有一個電動車充電站,每天都有三~四台的電動車在此充電,但過去這處充電站因插座裸露在外,逢天雨時,雨水浸潤插座,讓使用者有些心驚膽顫。
 
市公所近日斥資美化充電站,搭上最夯的「圓仔風潮」,把充電站裝飾成圓仔的樣子,電源的部分則利用圓仔的微笑曲線呈現,不僅覆蓋、保護整座充電站,也方便民眾使用,這隻充電圓仔一現身,就吸引許多人的目光,行經的路人就算不充電也會跟它合照,吸睛指數百分百。
 
市公所行政室主任林麗容表示,市公所正積極改善辦公環境,提供舒適、貼心的洽公環境給民眾,近年來除了改善洽公櫃檯外,也利用公所側邊圍牆空間,將之闢建為「市民手創櫥窗」,增加優秀的工藝作品展示平台,也美化公所周邊環境,而圓仔充電站則是以安全、美觀為出發點,提供使用者更便利、貼心的充電設施,希望種種設備改善措施,能夠營造親切、貼心、便利的洽公環境,也提升公所人員辦公效率,以提升為民服務績效。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