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8

稅務專員營區駐點 國軍報稅免離營、免請假

#理財 #報綜合所得稅 #國軍弟兄 #納稅者權利保護法

經濟日報 記者翁至威╱即時報導

5月是國人申報綜合所得稅季節,新北市民政局今(9)日於關渡地區指揮部後山營區舉辦「行動報稅服務」,由稅務專員到營區駐點服務,讓國軍弟兄免離營、免請假即可輕鬆報稅。

民政局兵役勤管科科長賴小萍表示,為感謝國軍辛勞,民政局在5月綜所稅申報季節,特別結合國稅局與稅捐處等單位,啟動行動報稅服務,由稅務人員進入營區,直接協助官兵使用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卡報稅,現場稅務人員可即時回應報稅問題,讓報稅不再卡關。

行動報稅服務讓國軍弟兄免離營、免請假即可輕鬆報稅。 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賴小萍表示,除綜所稅申報,國稅局也宣導行動支付繳稅,並提供地價稅、房屋稅等地方稅諮詢及節稅妙招。此外,今年《納稅者權利保護法》上路,對於每戶每人有16.6萬元基本生活費不用課稅之規定有疑惑時,也可透過行動報稅服務專人了解。

賴小萍表示,今年行動報稅服務4場皆在關指部營區,前兩場於5月9日分別在后山營區及前山營區舉辦, 10日上午在新店東營區、23日下午在淡水營區舉辦,歡迎國軍弟兄屆時攜帶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卡前往報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