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47

下半年促參案達千億 北市搶當「招商王」推新埔捷三開發案

#政策 #交通 #理財 #商圈 #捷運 #捷三 #板橋 #新埔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捷運局24日宣布,將於25日下午,舉辦捷運板橋線新埔站(捷三)毗鄰地土地開發案招商說明會,就該開發案的基地條件、發展潛力、權益分配公開進行說明。
 
台北市去年以促參案件簽約金額591億元奪下全國縣市「招商王」,贏過高雄市約104億,今年北高兩市的競爭依舊激烈,依據財政部統計,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共有48件促參案登場,投資規模新台幣1093.96億元;台北預計推出5案,規模達351.51億元,高雄市則預定推出4案,規模也有321.12億元,光是北高兩市加起來的推案金額就占全國整體的61.5%。
 
捷運板橋線新埔站(捷三)毗鄰地土地現況。(照片/台北市捷運局提供)
捷運板橋線新埔站(捷三)毗鄰地土地現況。照片台北市捷運局提供
 
而在全國前十大促參案中,台北市和高雄市各佔三案,其中以北市府推出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設定地上權案」規模最大,預計吸引民間投資金額約290億元,「捷運板南線新埔站(捷三)毗鄰土地開發案」,則以投資金額28億元,名列全國第9大案件。
 
捷運局表示,捷三毗鄰地面積約2780平方公尺,約合841坪,由於基地位置在板橋區文化路二段與莒光路交叉口東南側,鄰近捷運新埔站旁,加上捷運環狀線即將通車,該地步行至環狀線新埔民生站也僅約5分鐘,交通方便將是開發的最大優勢,目前原私有土地所有權人全數參與土地開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