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78

好房網TV/捷運加持又有水岸景觀 新店買房時機到了?

#好房網TV #Sway說 #sway #新店 #央北重劃區 #交通
好房網TV記者王震濂/台北報導
 
環狀線加持、水岸悠閒景觀,如果想買房子看到這兩個條件,是不是會讓人感到心動呢?但是若是從Sway的觀點上,恐怕就不是這樣了,在好房網TV這集「最強話術來襲 你買了嗎?」的直播節目中,他還強調今年建商火力全開猛推案,央北重劃區預售案搶搶滾,不少建案上喊6字頭,但遇上央北千戶社宅也完工,再加上周邊新古屋龐大供給量,恐引發新案價格「肉搏戰」、動搖5字頭房價。
 
 
新店央北重劃區因為原本中央新村生活圈的機能完善,再加上鄰近捷運小碧潭站及環狀線十四張站,還有環河快速道路等交通題材,被許多建商視為新北的蛋黃區,加上Ikea的開幕,更讓生活機能利多再加1,不少新案開價就是從6字頭起跳。
 
央北重劃區預售案搶搶滾,聽聽Sway怎麼說?
買房跟著捷運走絕對不會錯但
Sway則提醒大家一切等蓋好再說
 
但好房網TV《Sway說》的主持人Sway卻認為,央北的下場恐怕會跟新莊的頭前重劃區一模一樣,房子太多也太高,綠地空間恐怕不足,也把網友問的價錢在直播中提出,恐怕已經出現向下走的疑慮。
 
除了建商的數量與密度不低,Sway認為新北市的社會住宅也將在2019年底完工,這就是央北重劃區的最大隱憂之一,他指出一旦上千戶的社會住宅進駐,車多人多交通變擁擠,加上新店幾個案體大的社區待售物件就不少,社會住宅、待售中古屋加上未來的新案,央北重劃區的賣壓之大可以想見。
 
不過,Sway也在之前的節目當中也強調,當上千戶的社會住宅出現,這一定會讓建商很緊張,也很可能會讓新店及環河一帶的投資客出現棄守,所以只要「錢存到了,也有需求」的自住民眾,不是不能買還有可能隨時都是買點。
 
到底接下來什麼因素是新店央北的重要觀察指標。Sway在直播節目中告訴您!快上好房網TV收看《Sway說》「最強話術來襲 你買了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