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08

板橋社後蓋捷運? 蔡英文:可行性蠻高

#板橋 #社後 #捷運 #蔡英文 #政策 #交通 #地方

聯合報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今找來蔡英文總統到板橋社後地區進行「社後捷運座談會」,蔡英文說,有人偷告訴她「可行性蠻高」,雖然政府評估階段,這可以再進一步研究。張宏陸則說,新北要做的話,中央錢就會下來。

 

不過有外界質疑,是選前開支票,蔡英文表示,這件事情進行很長一段時間,並不是說為了選舉才做這件事,因為地方的民眾反應與心聲都有,今天才來跟社後這些鄉親來報告這件事情的進展。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左起)今找來蔡英文總統到板橋社後地區進行「社後捷運座談會」,蔡英文說,有人偷告訴她「可行性蠻高」。記者王敏旭/攝影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左起)今找來蔡英文總統到板橋社後地區進行「社後捷運座談會」,蔡英文說,有人偷告訴她「可行性蠻高」。記者王敏旭/攝影

 

蔡英文說,這對社後的朋友是蠻重要的交通建設,中央在交通建設採取態度非常清楚,「中央執政,地方建設不分藍綠」,只看人民的需求,今天來也是表達這一點。

 

蔡英文也在致詞時提到,板橋區有55萬人口,有10萬人在社後地區,大眾運輸需要再強化,地方希望有好交通規劃,能跟北北基整合,這與她多用綠色軌道理念相同,如果通過的話,一定會支持讓人民早點享受到軌道便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