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208

海外投資詐欺疑雲未落幕 亞太國際地產、台灣搜房網驚爆已停業!

#亞太國際地產 #台灣搜房網 #海外置產 #秦啟松 #黃純萍 #楊建傑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知名海外房產投資公司「亞太國際地產」,驚爆在9月初悄悄停業,過去它與台灣搜房網,都曾遭到投資人指控詐騙,經過檢調單位調查後,初步懷疑涉嫌吸金10億元,當時數十名的投資人成立自救會,並且檢舉台灣搜房用「保證獲利」等話術來鼓吹投資。但事實上,海外開發商早已倒閉,讓投資人懷疑一切根本就是詐欺,如今又傳出停業,更讓投資人擔心淪為海外房產孤兒!

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登記資料顯示,亞太國際地產成立於2012年1月,至今營業超過7年時間,官方臉書上更新的貼文,停留在8月15日,隨後無預警在2019年9月1日停止營業,而台灣搜房則是在2019年9月11日停業。

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登記資料顯示,亞太國際地產公司已於2019年9月1日停業。圖/截自經濟部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登記資料顯示,亞太國際地產公司已於2019年9月1日停業。圖/截自經濟部

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登記資料顯示,台灣搜房公司已於2019年9月11日停業。圖/截自經濟部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登記資料顯示,台灣搜房公司已於2019年9月11日停業。圖/截自經濟部

 

2018年12月底檢調人員兵分八路搜索「亞太國際地產」及「台灣搜房」兩公司,隨後台灣搜房創辦人楊建傑遭聲押,亞太國際地產負責人黃純萍以50萬元交保,而執行董事秦啟松聲押。對此台灣搜房當時回應,公司只是投資交易,合乎海外當地法律規定。

亞太國際地產規模不算小,在海外擁有15個服務處,遍及吉隆坡、廣西、深圳、四川、上海、柬埔寨、新加坡和澳洲墨爾本等地,而在台灣原先有5個服務據點。

記者實際致電詢問,亞太國際地產服務處表示目前只有新竹及桃園兩地有正常營業,其他位在台北及基隆的3個服務處,目前都是歇業的,對於是否有重新開業可能,業者回應一切要等法律判決結果出爐後,再作評估。

記者撥打搜房網辦公室電話,則無人接聽。

亞太國際地產創辦人秦啟松。圖/取自亞太國際地產官網亞太國際地產創辦人秦啟松。圖/取自亞太國際地產官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