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071

創業vs買房 15年後看出差別?

#地方 #房市 #買方 #房價 #創業 #投資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即時報導
 
2016年房市買氣低迷,有行庫主管預言今年房市有望緩慢回溫,有專家則認為,還在觀望的買方,如果有能力買房的話,可以趁機入場,別為了等房價跌而遲遲不進場。
 
鳥瞰台北市(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如果有一筆資金的話,該拿去投資創業還是買房呢?有網友在mobile01上指出,15年前他和朋友一人自行創業、另一人進入金融市場學習,創業的朋友看似很成功,也經營的有聲有色,不過最近卻聽說生意一落千丈,跟以前相比差很多,未來可能不能再經營公司了。
 
網友指出,他後來從事房地產投資,雖然起步稍慢,但是,房產只要慎選區域,產品類別就好,而創業這條路不容易,等上軌後還是不斷有挑戰要面對,也很容易受景氣影響,相較於創業走出自己的路,投資房產後續要處理的問題其實不多。
 
不論是買房或是創業,都有其風險,而理財專家賴淑惠建議如今還在觀望的買方,雖然房地產景氣差,但房市未來走向沒人敢打包票,有能力買房的人,不需要為了一個「不知道還有多久才跌到滿足點」的夢,而遲遲不進場,「買房不該只是人云亦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