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959

苦撐「慢慢賣」等曙光 名嘴:浪費生命

#地方 #房市 #投資客 #新成屋 #買方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不少專家警告,投資客「今年再不賣,明年會更慘」,而有網友買了新房不久後發現,不少剛交屋的鄰居悄悄掛上出租的牌子,不然就是請仲介「慢慢賣」,不過苦撐的過程,房市名嘴認為這是在「浪費生命」。
 
房市交易冷清,有網友觀察發現,不少投資客都選擇暫緩賣房計畫。(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房市交易冷清,有網友觀察發現,不少投資客都選擇暫緩賣房計畫。(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房市低迷,投資客只好先暫緩賣房計畫?有網友在mobile01上指出,買了新成屋後,去年陸陸續續有不少鄰居交屋,最近卻發現社區內出租的戶數越來越多,不然就是請房仲慢慢賣房,讓他認為這些鄰居都是投資客,猜想這些鄰居是否想要慢慢賣、死都不想虧本,或是想要撐過奢侈稅才脫手。
 
對於投資客的心態,房市名嘴Sway則在臉書上指出投資客的三個錯誤想法,包括「只要堅持,房價就會只漲不跌」、「房價下跌,我還想再買」、「只要不賣房,就等於沒有跌」等三種心態,都是沒有認清房市的趨勢,更指出這樣是「浪費生命浪費錢」。
 
目前房市為買方市場,民眾「不買最大」,財經專家dolin66y則在部落格上撰文分析買方心態,指出民眾買房的誘因,從頭到尾都只有房價,房貸利率再低,都不吸引人,只要持續堅持不買最大,撐久了,心中理想的價格就會到手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