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51

球賽媲美職業規格 永慶業績跟著「動」起來

#地方 #永慶盃 #運動 #壘球 #籃球 #房仲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過去三年來房仲業受到打房影響,景氣蕭條,而永慶房產集團透過推動運動,提升同仁的競爭力與鬥志,每每舉辦賽事時,熱鬧程度就像大型員工同樂會,儘管是內部舉辦的壘球賽,但不少員工直呼,從籌辦、組隊、練習、加油啦啦隊、拍攝宣傳影片、舉辦球星投票等,一應俱全。
 
永慶房產集團透過舉辦運動比賽,讓員工更快樂、更有向心力。(照片/翻攝遠見雜誌)
永慶房產集團透過舉辦運動比賽,讓員工更快樂、更有向心力。(照片/翻攝遠見雜誌)
 
根據遠見雜誌報導,永慶集團發現,過去愛打籃球和壘球的同仁會分別組隊打友誼賽,公司認同運動是好事,也將第一屆永慶盃籃球賽與壘球賽正式檯面化,透過組隊競爭更可刺激同仁合作,於是在2014年舉辦第一屆永慶盃籃球賽與壘球賽。
 
2016年的第三屆永慶盃籃球賽共有21隊競逐,總共比了49場,壘球賽則有八隊,總共比了32場,參與人次包含球員、啦啦隊、到場觀賽、網路關注人數,超過六萬人次;而運動賽事的整體效益也擴散到工作上,永慶房屋業務管理部協理陳賜傑分析,房仲業務的收割期非常長,運動正好可以培養耐挫的特質。
 
兩項賽事期間雖涵蓋半年,不過永慶房屋業務管理部協理陳賜傑指出,這三年下來,球季間完全沒有掉業績,還穩住成績,近年來房市不景氣,但永慶2015到2016年的總銷數字依然成長5%,2016年達4220億元,市占突破三成,流動率也下降,每年投履歷人數成長兩成,運動能帶來的周邊效益頗多。
 
2016年教育部體育署辦理首次「運動企業認證」,鼓勵企業推動員工運動風氣,經過專家學者嚴選出50家企業,永慶房產集團名列其中,是房仲業唯一獲選;而永慶近年積極顛覆房仲業「長工時」的刻板印象,傳遞聰明工作與快樂生活的新價值,透過讓員工「動」起來,讓員工更快樂、更有向心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