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

北市開放籃球場「急轉彎」 柯文哲:開學時再決定

#地方 #居家 #籃球 #台北市 #運動 #柯文哲
聯合報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北市府原先預計在8月24日開放籃球等運動項目,恐出現變數。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疫情仍是零零星星出現,籃球、排球等近距離活動,現階段尚未開放,由於打籃球多為學生族群,就等到要開學時,視疫情狀況再決定。
 
柯文哲表示,疫情還是再零零星星出現,籃球場若是自己一個人投籃,沒有關係,但籃球、排球等近距離活動,現階段還是沒開放,由於打籃球多為學生族群,就等到要開學時,視疫情狀況再決定籃球是否開放。
 
北市府原預計在8月24日開放籃球等運動項目,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由於打籃球多為學生族群,就等到要開學時,視疫情狀況再決定。記者葉信菉/攝影北市府原預計在8月24日開放籃球等運動項目,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由於打籃球多為學生族群,就等到要開學時,視疫情狀況再決定。記者葉信菉/攝影
 
對此,台北市體育局副局長劉寧添表示,市府每兩周針對體育項目場館解封進行檢討,體育局最為幕僚單位會做出開放項目的評估建議,但市府仍隨著疫情的狀況判斷是否開放。
 
劉寧添表示,如果市長這麼講,顯然開放日期可能要往後挪移,24日將有新一波開放指引公布,通常本周五會定案。另外,針對民眾要辦理運動比賽的申請指引,也計劃於本周五一併討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