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3

地段為王 菁英置產首選藝文特區

#麗晶花園廣場 #地方 #豪宅 #藝文特區 #置產
聯合報記者張瑞傑/台北報導
 
富豪聚落是資產增值的指標、也是身份地位表徵,台北市信義計劃區、新北新板特區、台中七期分別是當地菁英置產的第一指名區段,區域中的高端豪宅更是富豪競相追逐的標的,近年發展快速的桃園藝文特區,大桃園地區菁英族群進駐首選地位難以撼動,指標豪宅「麗晶花園廣場」房價創下每坪近46萬元近年桃園最高,成為桃園「新豪宅一哥」,更讓不少富豪及菁英趨之若鶩。
 
台北市信義計劃區新建豪宅房價普遍站上每坪200萬元,新板特區、台中七期豪宅房價行情多已站上6、7字頭,最高甚至有8、9字頭的成交價,交通便利、公共建設與民間企業持續投入開發,高端商辦、飯店、商場、豪宅匯聚,尤其在近年台商回流、資金氾濫的大環境中,富豪與菁英族群在資產配置上,紛紛將資金及財富布局朝向城市中的第一黃金區段移動。
 
園指標豪宅建案「麗晶花園廣場」,位處藝文特區正核心、綠園道首排,擁有1,875坪大基地與三面臨路角地優勢,吸引企業主陸續出手。圖/業者提供
桃園指標豪宅建案「麗晶花園廣場」,位處藝文特區正核心、綠園道首排,擁有1,875坪大基地與三面臨路角地優勢,吸引企業主陸續出手。圖/業者提供
 
公告土地現值「地王」的變動也可看出城市發展的脈絡,各城市的地王,多已從早期的火車站前、老舊商圈,漸移轉到新興開發的商業中心和豪宅聚落。
 
桃園藝文特區以展演中心為中心,整齊的建築天際線和大面積綠帶,擁有桃園最宜居的城市風貌,市立圖書館總館和電影院將於2022年營運啟用,將帶動休閒娛樂機能與藝文氣息進一步提升,桃園捷運綠線動工,擁有G10大興西路站、G11展演中心站的藝文特區,未來交通更可快速連結大桃園各地,北北桃一小時生活圈成形,房地產業者觀察,藝文特區正在複製台北信義計劃區的發展模式。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由麗寶集團.福容開發投資興建、位於藝文特區正核心的「麗晶花園廣場」最高房價達每坪近46萬元,擠下藝文特區豪宅群,榮登近年桃園「豪宅王」;「麗晶花園廣場」的1樓店面,也創下每坪153萬元的區域最高價,成為藝文特區的「店王」。
 
「麗晶花園廣場」住宅、店面雙創區域新高價,顯示藝文特區富豪聚落地位難以撼動,房地產業者指出,藝文特區置產是一種身份地位的象徵,置產區域最貴豪宅,更像登頂金字塔頂端,尤其桃園近年各產業蓬勃發展,衍生不少新銳企業家、高階經理人、富豪為第二代的置產需求,這些中高端買盤多以藝文特區為置產首選。
 
「麗晶花園廣場」基面積達1,875坪,是藝文特區最後一塊大面積土地,福容開發打造三棟具現代風格的圓弧形建築,成為藝文特區新地標,也因為絕版、獨一無二的地段價值,加上規劃最符合目前中高端客層需求、適中尺度空間的56坪、68坪均質三房、戶戶雙主臥產品,自推出以來,吸引企業主和年輕二代菁英搶進。
 
此外,社區3樓則以近900坪大面積融合麗寶集團旗下飯店式高檔設施,創造出自成一區的活動會館,包括溫水游泳池、高科技3D高爾夫球模擬練習室等十項飯店等級奢華休間公設,讓居家和休閒的空間完美延伸;國際訂製藝術品陳列,更讓社區化身為藝廊,住戶如同住在美術館裡,不少住戶說,買房子不只是找一個居所,更是生活的享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