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4

快沒錢了 國民黨動國父腦筋

#地方 #新奇 #國民黨 #行管會 #國父 #評估 #文物

記者周志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行管會今年三月評估,即使「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未順利完成立法,最快今年十一月仍可能面臨周轉不靈困境;為擴增財源,該黨中央黨部動起黨史文物的腦筋,盼開發成文創商品、辦展覽。

為配合開賣文創商品,國民黨中央黨部近日活化空間工程,也規畫在一樓增闢「文創商品展示館」,預計年底前上路。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表示,開發文創商品除了要賺取合理利潤,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引入年輕的聲音。周志偉指出,像是將國父遺訓印上桌墊、國父批文膠帶,甚至是將黨文物、印信復刻做成紙鎮、名片夾或電腦周邊商品。

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說,過去台海戰役等史蹟資料,也可開發為線上套裝遊戲販售,「保證不會滯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