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59

連關3店!王品集團「沐越」羅斯福路店7/31熄燈

#王品集團 #理財 #租售 #地方 #租約到期 #沐越
聯合報 記者羅建怡/綜合報導
 
王品集團旗下主打「法式氛圍的創意越式料理」的沐越,今傳出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的分店,因租約到期將不再續租,預計7月31日熄燈;這也是沐越繼台中公益路店、復興南店之後,第三家熄燈的分店。王品表示,沐越羅斯福將會由集團旗下的新品牌承接開新店;期盼解封後,消費者能續支持。
 
王品集團在之前兩店熄燈時,也曾表示,「因租約到期,雖然業績都不錯,但未達預期的標準,加上東區人潮沒落,因此順勢不再續約;台中公益店也是租約到期,之前就已研議不再續約,但會另尋地點再開新店」,前後皆否認是受疫情影響。
 
王品集團旗下主打「法式氛圍的創意越式料理」的沐越,今傳出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的分店,因租約到期將不再續租,預計7月31日熄燈。圖/聯合報資料照
 
「沐越」主打越式創意料理,從街頭小吃到米其林餐廳的各種滋味都端上桌,也創造不少食趣,像是迷路雞、叻沙牛三寶等,原本全台有5家分店,7月底過後將僅剩兩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