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

威剛關島疫苗團專案包機 近百人上午出境

#關島 #包機 #疫苗 #記憶體 #威剛 #居家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李孟珊/台北報導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日前擬專案包機送員工至關島施打疫苗,今(18)日根據《ETtoday》報導指出,在上午9時左右,近百名威剛員工疫苗團從桃園機場順利搭機出境。
 
《ETtoday》報導,近百名威剛員工今日上午不到6時,就開始率續抵達桃園機場航空公司櫃台報到,準備搭乘長榮航空前往關島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由於現在目前到關島只要持有72小時內PCR陰性證明就能免隔離,還有人自備高爾夫球具,準備順便享受旅遊休閒。對此威剛科技則低調表示不回應。
 
威剛董事長陳立白。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威剛董事長陳立白。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威剛擬專案包機送員工至關島施打疫苗,開出每位員工補助10萬元、自費3萬元條件,預計7月18日前往、22日返國,可選莫德納、輝瑞、嬌生等疫苗三擇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