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2

利奇馬環流沉降影響 花東恐出現38度極端高溫

#地方 #居家 #颱風 #利奇馬 #焚風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高溫資訊,利奇馬颱風環流沉降影響,今天花蓮縣縱谷、台東縣為橙色燈號,有38度極端高溫出現的機率;颱風外圍環流沉降影響,金門縣為黃色燈號。

避免非必要的戶外活動、勞動及運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慎防熱傷害。室內保持通風及涼爽,建議採取人體或環境降溫的方法,如搧風或利用冰袋降溫等。關懷老人、小孩、慢性病人、肥胖、服用藥物者、弱勢族群、戶外工作或運動者,遠離高溫環境。

中央氣象局高溫資訊,利奇馬颱風環流沉降影響,今天花蓮縣縱谷、台東縣為橙色燈號,有38度極端高溫出現的機率;颱風外圍環流沉降影響,金門縣為黃色燈號。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氣象局說,今明兩天利奇馬颱風或其外圍環流影響,今天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陣雨,並有豪雨以上等級降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明天中南部地區有陣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