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62

輕颱「麗琶」形成 南部東部明起變天

#居家 #地方 #颱風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的熱低壓,18日上午9點20分增強為輕度颱風「麗琶」,是今年第四號颱風,朝北北西往琉球方向移動。



氣象局預估,明、後天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台灣南部以及東部將轉為有雨的天氣型態,東部海域以及恆春半島附近海域,風浪也會變大,提醒作業船隻特別留意。

在天氣方面,氣象局表示,今天在西半部地區主要還是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上午在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機會不定時出現一點局部短暫雨,但這種降雨的狀況比較零星,範圍也不大,多數時間還是以多雲到晴、高溫悶熱的天氣為主。

今天西半部白天高溫可達攝氏33、34度,中午時各地的熱對流有機會開始發展,特別是在山區或接近山區的地方降雨的機率又更高一些,有時會出現局部較大雨勢,甚至伴隨雷擊與強陣風,民眾在山區及溪邊活動要特別注意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