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

停課不停學!企業捐贈自動追蹤攝影機 遠距教學再升級 

#疫情 #三級警戒 #遠距教學 #線上學習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隨著疫情日益嚴峻,全國實施三級警戒,本市各級學校自5 月18 日起全面停課,居家線上學習的需求量大增。教師自製教學影片,透過酷課雲教學平臺進行遠距教學,往往受限於傳統攝影器材,畫面單調固定。
 
近來遠距和混合式教學成為新興的教學模式,為提供更有效能之教學及品質,位於新北市土城區的圓展科技,向北市捐贈20臺教學用自動追蹤攝影機,其中9臺捐贈本市雙語課程學校,有中山國中、信義國中、內湖國中、景興國中、民族國小、忠孝國小、東新國小及三民國小;6臺捐贈本市國際文憑學校,有西松高中、濱江實中、育成高中、陽明高中及麗山高中;5臺捐贈臺北市智慧教育輔導小組成員學校。
 
圓展科技捐贈自動追蹤攝影機遠距教學再升級。示意圖/photoAC
圓展科技捐贈自動追蹤攝影機遠距教學再升級。示意圖/photoAC
 
教師可以在配備鏡頭的教室中自由走動、自在教學,無須擔心拍攝角度,自動切換追蹤重點,並可視教學所需、搭配學校既有設備,適時操作教學輔助器材或進行實驗,更可搭配課程直錄播設備,讓線上課程教學更活潑、更自然的進行互動學習,進而提升學生居家學習的成效。
 
對於學生的學習不因疫情而停擺,教師透過可即時追蹤的攝影鏡頭,讓在家中透過視訊畫面學習的孩子們能不受時空限制,彷彿置身於學校的課室之中,透過遠距設備的擴充,學生的學習持續加倍。科技輔助設備,除用於遠距教學外,在本市雙語教育積極推動中,也扮演重要角色。
 
雙語課程學校之整體雙語環境建置中,大量可更新的學習媒體,為提升學習效能及加強互動之教學方法,學生也可透過影像記錄並反覆學習,達雙語教學最大效果。國際文憑學校,可用高品質之影像設備與國際持續連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