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

「酷課雲」塞爆! 童星順利完課卻因疫情留遺憾

#居家 #停課 #疫情 #遠距教學 #白潤音 #白小櫻
聯合報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加劇,雙北宣布高中職以下學校停課但不停學,改用「台北酷課雲」遠距教學,卻發生系統負載過量問題,12歲童星白潤音的學校今也用此系統測試,爸爸表示確實塞車,但後來老師改用別的系統就很順利,14歲的姊姊白小櫻也順利完課。
 
白潤音演過「酸甜之味」、「積木之家」等電視劇,在電影「親愛的房客」飾演姚淳耀的兒子,戲份吃重大受好評;而白小櫻去年因迷你劇集「住戶公約第一條」獲得金鐘新人獎,在近期的4億票房夯片「當男人戀愛時」也有演出,兩人聲勢水漲船高,不過他們的爸爸透露兩人上國中就會先「息影」,只是白小櫻還有先前接下的MV和電影配音會完成,「國中壓力較大,原預定是暫時息影、不過之前拍的作品會出來宣傳」,喜歡跳舞的白小櫻也暫時無法到跳舞教室練習,目前都在家練。
 
白潤音(左)、白小櫻現在都用遠距系統上課。圖/摘自臉書白潤音(左)、白小櫻現在都用遠距系統上課。圖/摘自臉書
 
白潤音預計升國一的暑假開始休息,上高中後才會再復出,不過還有幾部已拍完的作品電影「嗨!神獸」、「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等會與大家見面,至於發布時間還得視疫情狀況,他父親也提到,白潤音現在小學六年級,卻因疫情攪局,成了無法參加畢業旅行的一屆,可能畢業典禮也無法舉辦,有點可惜。
 
至於這幾天限電,是否有被影響到,白爸爸表示,居住的地區停1個多小時,影響不大,且他們一家的作息是晚上9點準備睡覺,6點就起床,所以無大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