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8

鳳山大明路坑坑洞洞多 騎車像打「馬力歐」

#地方 #高雄 #鳳山 #人孔蓋

聯合報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大明路短短400公尺長路面,不同單位人孔蓋加上補丁、坑洞就有80多處,議員昨在議會指出,今年8月底前高市1999市民專線接到有關「路不平」的投訴派工數比去年增加近2000件,批高市府的「路平」專案破功。高雄市工務局則堅持路平有成效。

民進黨籍市議員林智鴻昨在高市議會質詢表示,接獲鳳山大明路居民反映路面不平整,他騎機車去測試,短短400公尺就有80多處人孔蓋、坑洞,騎機車像在打電玩「馬力歐」一樣蹦蹦跳跳,人車安全都受影響。

高雄市鳳山大明路上短短400公尺就有接續的人孔蓋,機車、行人行經,常發生顛簸 。 圖/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提供高雄市鳳山大明路上短短400公尺就有接續的人孔蓋,機車、行人行經,常發生顛簸 。 圖/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提供

林智鴻查「1999」市民服務專線投訴後派工的數字,今年到8月底止累計9219件,比去年全年7267件多;他引用工務局提供的今年度道路刨鋪面積統計,預計到今年底鋪設262萬6794平方公尺,面積低於前市府107年實際鋪設317萬9612平方公尺,認為市長韓國瑜的「路平」專案破功。

高市府工務局長吳明昌說,會把大明路列為路面優先改善路段,協調台電將人孔蓋下地;高市道路面積8800多萬平方公尺,今年到目前刨舖執行236萬平方公尺,考量經費與廠商施作能力,還需要時間改善,但施做的道路品質禁得起考驗。

新聞局長王淺秋說,議員以投訴路平案件多即指路平做得不好,這對市府並不公平,可能是民眾認為打1999,解決問題的機會大了而多打,不能以投訴的量來代表路平成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