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

周三迎鋒面 今明北部空品差

#交通 #地方 #鋒面 #降雨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說,好天氣將持續到周二(四日),周三(五日)迎接新一波鋒面,不過影響時間僅一天,影響範圍以北部、東半部和中南部山區為主。此外,今、明兩天,環境風場為偏東風,西半部地區位於背風面,擴散條件轉差,環保署預測,北部空品區今為「紅色警示」等級,提醒民眾外出留意。
 
氣象預報員林定宜說,今天到周二,各地天氣穩定,西半部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不過東半部地區今晚到明天會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東半部高溫廿七到廿九度,西半部卅到卅三度。
 
彭啟明表示,持續晴朗天氣,中午高溫超過30度。聯合報系資料照
彭啟明表示,持續晴朗天氣,中午高溫超過30度。報系資料照
 
林定宜說,周三鋒面報到,北部、東半部、中南部山區有雨勢,不過因該鋒面緯度較高,尾端掃過台灣,只會影響一天而已,周四後又變成僅剩東半部有短暫雨,其他地區恢復多雲到晴。
 
林定宜提醒,今天到周三,金馬地區跟中南部留意低雲跟局部霧,今天北部也有霧的情況。環保署說,北部空品區為「紅色警示」等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