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47

航空城第三航站啟動! 結合觀光美食

#桃園機場 #航空城 #美食 #觀光 #第三航站 #政策 #商圈 #交通 #多空 #捷運 #新奇

記者李玲玲/綜合報導

桃園航空城核心計畫正式啓動,其中桃園機場第三航站是重要項目之一,預計投資500億元經費,興建年容量4300萬人次客運航廈,桃園機場公司表示,第三航廈除了搭機外,也將發展為民眾參觀、吃美食、看飛機的地方。

桃園航空城第三航廈全面啟動!(圖/好房圈資料中心)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已在9月21日正式公告委託技術服務案,11月19日截止投標,將由2012年底延續至第三航站完成營運測試啓用等,期程長達7年以上。

桃機表示,第三航站區開發計畫,將區分為總顧問、設計競圖及興建施工等三階段進行,101年辦理總顧問徵選、預計102年底辦理設計競圖備標作業,103年底動工興建,於107年底完工。

屆時第三航廈除了搭機外,也將結合航空產業、科技及及建築發展趨勢,強化旅客服務及商業機能,同時也將發展成一般民眾閒暇時前來參觀、吃美食、看飛機的地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