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81

桃園航空城 變產業聚寶盆

#多空 #桃園 #航空城 #桃園機場 #機場捷運

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在全球化發展的浪潮下,桃園縣坐擁桃園國際機場,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長陳淑容表示,機場不再只是轉運站,是吸引相關產業的聚寶盆。

桃園航空城計畫是愛台12項建設的旗艦計畫,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長陳淑容表示,機場不再只是轉運站,是吸引相關產業的聚寶盆。(圖/好房資料中心)

桃園航空城計畫是愛台12項建設的旗艦計畫,航空城的建設發展,將是全台灣未來經濟發展的希望所繫,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是桃園縣招商單一窗口,陳淑容說,機場所在的城市,在各國政府與產業全球布局中,均扮演運籌樞紐的重要角色。

陳淑容指出,桃園航空城已進入重要的國際招商階段,工商發展局以台灣門戶、亞洲軸心為主軸,積極研擬招商規劃,安排國內、外招商說明會,強化單一窗口客製化服務,同時建構及優化桃園投資環境,以多管齊下方式達到招商引資、促進整體產業發展的目的。

陳淑容說,縣府8月赴法國巴黎舉辦桃園航空城產業招商說明會,成功引起法國及歐洲企業的關注,後續也規劃到東亞等地,主動出擊行銷航空城,積極掌握全球產業的需求。

因應航空城機場捷運通車,大型土地開發也有突破性發展,例如A18站產業專用區,國泰人壽標得21.8公頃,2016年第一階段設立OUTLET商辦及飯店,為國內最大規模TOD計畫,預估每年可吸引超過700萬人次的國內外觀光客,創造至少10億元觀光產值、提供逾2,000個就業機會。

陳淑容強調,在招商服務方面,桃園縣2010年就領先全國各縣市,成立全台第一個投資服務中心,作為招商服務單一窗口,專人專案專責全功能服務,從土地協尋、用地變更、建物興建、工商登記、人才招募、經營管理等,提供投資企業權發展周期服務。

縣府除訂定獎勵投資自治條例,也領先全台推出Show you the money中小企業「五挺」你計畫,全方位提供融資方案,照顧企業各成長階段,解決企業資金周轉壓力。

縣府工商發展局目前已建置住宅及不動產資訊網,整合全縣都市計畫及縣有閒置土地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