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55

買房子是王陽明的「家訓」 創業首重店面位置

#新奇 #王陽明 #店面 #金銀帝國 #紐約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而走紅的藝人王陽明,其實創業和投資經驗也相當豐富,2012年他自創品牌、在台北東區開了一間銀飾店,透過挑選店面位置和網路效應的輔佐,營業額大幅成長。不僅如此,父母從小叮嚀「一定要買」的房地產也是王陽明的投資工具,他趁低點時在紐約買下第一間房,之後也陸續在美國和中國大陸置產。
 
王陽明表示,自己經營品牌的第一步就是選擇好的店面地點。(好房資料中心)
1.王陽明自創品牌,打造「金銀帝國」。
 
王陽明曾在紐約和上海經營過改裝車店和夜店,2年前也在台北東區創立銀飾品牌「金銀帝國」。在紐約大學主修行銷的王陽明向東森新聞表示,自己經營品牌的第一步就是選擇好的店面地點,像他就把之前位於2樓的銀飾店換到1樓,還特別選擇轉角處,雖然店面成本多了1倍,但黃金地段加上網路效應,年營業額成長30%。
 
除了創業之外,受到父母親的影響,王陽明對投資房地產也有很有一套,他表示,父母親從小時候開始就耳提面命一定要買房地產,所以王陽明在美國和中國大陸都有置產,而他的第一間房子買在美國紐約,當時剛好碰上房地產價格下跌,便抓到了進場的好時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