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65039

低密度內湖四期重劃區 吸引哈遠儀、陳曉東置產

相關關鍵字

#哈遠儀 #陳曉東 #內湖四期 #重劃區 #蛋黃區

文、圖/Mira

台北市內湖四期重劃區,自成功路二段以東,民權東路六段兩側,近森林保育區、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臨大馬路的住家多為大樓,內側則以別墅居多,近年周邊整體發展健全,房價具抗跌保值優勢,包括許孟哲、王少偉、主播李文儀、哈遠儀,以及港星陳曉東都在此置產。

港星陳曉東為了媽媽,在台買下內湖豪宅。(摘自陳曉東微博)7港星陳曉東為了媽媽,在台買下內湖豪宅。(摘自陳曉東微博)

相較台北市中心精華地段驚人房價,靠山的內湖區相對平易近人,且在內湖科學園區、捷運、重劃區相互拉抬,近5年房價快速成長,葫洲捷運站附近10年內中古屋每坪逾80萬,內湖捷運站豪宅更上看130萬。其中內湖四期重劃區目前開發逾10年,土地多為住二用地,成功塑造寧靜住宅環境,區內有不少帶狀綠地,仿美式社區規劃,是台北市少見低密度重劃區,新案開價漲破百萬,中古屋也有70萬水準,帶來了不少外來客。

長相甜美的哈遠儀是中視當家主播。(摘自哈遠儀臉書)4長相甜美的哈遠儀是中視當家主播。(摘自哈遠儀臉書)

位於大馬路旁的瓏山林「藝術館」,外觀恢宏氣派3位於大馬路旁的瓏山林「藝術館」,外觀恢宏氣派。

在民權東路六段上、成功路口近三總附近,王少偉和孫協志在2006年分別砸下近2千餘萬,買下「尊爵賞」64坪三房兩廳的單位,而許孟哲則買在鄰近「尊爵賞」車程只要3分鐘的「民權華府」,當年的好交情可見一斑。同為新聞主播的李文儀、哈遠儀則是眼光有志一同,成為瓏山林「藝術館」的好鄰居。

孫協志與當年的5566成員感情好,當初買房也在附近。(摘自孫協志臉書)2孫協志與當年的5566成員感情好,當初買房也在附近。(摘自孫協志臉書)

「尊爵賞」位在民權東路六段,大門口別緻優雅1「尊爵賞」位在民權東路六段,大門口別緻優雅。

媽媽是苗栗人的港星陳曉東,則是在2013年砸1.2億買下「大華湖閱」的110坪預售屋,據悉當初每坪開價90萬元,主力為58至68坪產品,而陳曉東買下的是大坪數的房型,方便他來台拍戲與媽媽往返台灣時居住。

至於民權東路六段190巷附近,也是出名的名人巷,像是由華固建設興建的別墅「香草花園」,總戶數僅有52戶,是內湖少見歐式純住宅社區,一推出受青睞,7年前「康康」康晋榮以3300萬買下一戶,2年後以4千萬脫手,獲利700萬。房仲分析,該社區屬低密度別墅區,住戶多為社經地位較高白領階級,目前有5千萬行情。而191巷的別墅「墅琴」,黃品源則在2006年花4千萬元買下120坪的單位。

康康對房地產投資頗具眼光,多年來換屋頗有心得。(摘自康康臉書)6康康對房地產投資頗具眼光,多年來換屋頗有心得。(摘自康康臉書)

民權東路巷弄內的「香草花園」,是內湖知名別墅5民權東路巷弄內的「香草花園」,是內湖知名別墅。

另外自新聞圈轉戰政界的李永萍,目前住在2002年完工、華固建設興建「欒樹園」,位於民權東路六段巷內,近民權隧道口,為樓高11層、總戶數60戶社區大樓,環繞中庭建築設計,標榜棟距寬敞不狹隘,全區採大坪數40至60坪格局,周邊青山綠水,多年前李永萍相中入住。據「欒樹園」住戶透露,當年完工時每坪不到45萬,目前已漲破70萬,漲幅高達4成。

高樹環繞的「欒樹園」,標榜總戶數只有60戶的寧靜社區8高樹環繞的「欒樹園」,標榜總戶數只有60戶的寧靜社區。

由於民權東路6段沿線店家較少,生活機能較佳的區段,多集中在成功路5段、康寧路3段與金湖路一帶,房市主力為大樓,至於四期重劃區巷弄以純住宅為主,較無商業氣息,居住環境品質佳,受到不少退休族群喜愛,也因此反映在抗跌房價上。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