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房產界的小田田
房產界的小田田 田大權,房產記者出身,歷經三波房市漲跌,看盡房市奇聞異事,買房、賣房實戰經驗豐富,看趨勢少有人出其右,人稱「房地產界的小田田」。現為三立電視台「台灣好所在」主持人。
人氣 29511

爛梗玩不膩 說好的OOXX呢?

相關關鍵字

#田大權 #通澎 #升息 #房貸

文/田大權

田大權為了經濟口號和選舉優勢,政府和候選人紛紛承諾了許多支票,但偏偏變數太多,不論是股市、房市通通受國際影響,每回的「信誓旦旦」如今看來很諷刺……

為通膨嚴重,所以銀行即將升息!結果,國際油價大跌,之前的「通膨升息論」呢?因為游資太多,政府建議大家「棄房入股」,結果,台北股市三個月內跌掉一千點;政府更說房價要大跌,結果,房市交易量大縮,大家還在繼續等。

台灣的經濟型態,本來就有很多無法掌握的變數,國際間打個噴嚏,台灣馬上就重感冒,但是對比政府之前拍胸脯保證的「信誓旦旦」,幾個月不到,馬上就破功,看來實在有點諷刺!

當許多專家都在算著「如果房貸增加1……」的購屋新公式時,政府為何不說明一下,台灣到底有沒有升息的條件?根據金管會所公布的最新資料,國內總、分行的存款餘額總計35.7兆元,總放款金額才23兆元,平均放款率不到65%,其中還有13兆多元是定存,5.3兆元是郵政儲金,錢這麼多,怎麼升息?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