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111328

張淳淳:要把握一生二次致富的機會!

相關關鍵字

#張淳淳 #豪宅 #預售 #多空

文.圖/賀爾蒙

曾經因病而在鬼門關走一遭的「房產天后」張淳淳,把80坪的大樓老房變身為媲美五星級飯店的「總統套房」;9年前,張淳淳開始接觸房產,與親友集資或自己投資,經手過的房子有上百間,累積許多投資房產實務經驗,「很多朋友問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是買房的時機,我要跟大家分享,任何時間都可以買房,但你絕對要做足功課。」

這句話有些抽象,卻也挺實際,張淳淳說,每天都會產生億萬富翁,也會有億萬富翁破產,想靠房產致富,除了地段跟周邊環境,如果也能了解「屋主動態」就更好了,「我有好多朋友聽信某些教授說房價會跌而觀望沒買,財富就跟他擦身而過,事實上,通常每10年都會有機會遇上一個經濟大崩盤,也就是說,40歲的人,會有2次做富翁的機會。」

現在的張淳淳,已經是數億身價的富婆,替自己選一個舒服的窩,比投資房產賺錢更重要,她的房子家位於台北市東區,20年屋齡,幾乎沒公設,8年前一坪花不到40萬購買,總價約3千萬元,裝潢沿用原屋主做的,沒花太多錢,「挑房子,除了看格局跟環境,如果屋主的原先設計也是自己喜歡的風格更好,只要變換家具,不需要太裝潢,還能省下一筆錢。」

↓客廳的沙發好有型,朋友來都要感受一下呢

因為房子夠大,光客廳就將近20坪,一進門會先看到昂貴的凡賽斯壁掛和高檔的鞋櫃,一整套的歐式沙發加地毯,還有兩大面落地窗,加上要價將近200萬的施華洛世奇大吊燈,襯托出奢華感,跟五星級飯店的總統套房沒兩樣,「以前都是租房過活,搬過160次家,偶爾住在類似貧民窟的地方,當然這樣講是誇張啦,總之搬過很多次,很多房東都很摳,不想再看人臉色,所以我告訴自己要買一個房子,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接觸房產。」

↓客廳的名牌水晶燈要價兩百萬元再加上高級沙發,餐廳還有一個圓桌,水晶燈依然最搶眼

張淳淳從9年前開始接觸房產,除了自住也投資,「我的房子其實不是自己設計,而是沿用原屋主的裝潢,但家具或擺飾都是以自我風格做搭配,她甚至把原屋主留下的魚缸變成展示櫃,還用高檔鳥籠來放飾品,「鳥籠都是放我的耳環手飾,一目了然,想戴哪一種就直接拿,非常方便。」

除了客廳,餐廳也一樣五星級,至少15坪,其中包括一個像KTV包廂的環狀絨布沙發,餐廳裡一張大圓桌加上水晶吊燈,很「巴洛克」。旁邊的廚房走的是白色系的美國鄉村風,ㄇ字型採半封閉式,包括:烤箱、洗碗機等廚具都是高級品,廚房裡最多的東西不是食物,而是各式各樣的杯子,「烘碗機裡烘的都是茶杯,常拜訪的朋友都有專屬杯子和碗筷。」哇,揪感心!

↓餐廳的環狀餐廳好像KTV的高級包廂

另外,主臥房分成兩部份,這一邊是起居空間,大理石地板突顯尊貴,白色沙發跟茶几更是時尚,雕花鏡和檯燈音響很高級,平常她會在這裡看書或聽音樂,非常愜意。由於張淳淳家位於高樓層,採光通風都好,每一個房間都有落地窗,感覺非常大器,主臥床的畫要價上百萬,「這幅畫我光訂喔,就訂了快要2年。」

↓主臥室也走豪華風,床頭上的油畫要價一百萬元,是張淳淳特別訂做

張淳淳的臥房加起居室、浴室、更衣室至少有20坪,更衣室很方正,3大邊足夠放她的衣服,而浴室就更舒服了,有6道燈光,也有水晶燈,「我特別裝的,它的熱度就像烤箱,冬天很溫暖。」至於按摩浴缸則比照五星飯店的洗手檯,愛看電視的她,還放了2台大電視,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是她最大享受。

張淳淳 小檔案

張淳淳 演藝圈幕後名人,台港唱片圈知名肢體與體能訓練老師,曾擔任徐若瑄、李心潔、金城武、王力宏等數百位明星的專任教師及顧問,有瘦身天后封號,三年前因為抽脂造成傷口蜂窩性組織炎罹患怪病,一度病危,對抗病魔的故事可歌可泣,現在被封為「重生天后」。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