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
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曾任平面報紙記者、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房屋專欄主筆,金牛座,對數字很有概念,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座右銘為「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
人氣 85071

超大戶!秦偉擁有30間房產 總值超過5億元

相關關鍵字

#黃羽柔 #秦偉 #東區 #捷運 #工地秀 #藝人

文/黃羽柔 圖/秦偉提供

 
秦偉靠著自創購屋五原則,默默經營,目前手上竟擁有30戶房產,光是信義計劃區內,前前後後總共買下六間房,號稱價值超過五億元,他的買屋底線是『不買最大』,總是能搶到市場低價,五年前不但以每坪31萬元,買下松德路上80坪辦公室,也以每坪35萬元買下東區36坪住家。
 
秦偉以房地產大翻身,創造五億元身價( 圖/秦偉提供)
 
秦偉的理財,來自於從小父母對他傳授「有土斯有財」的觀念,他買東西都先考慮日後脫手的價錢,唸大學就開BMW,雖是以60萬元買進的中古車,但賣出時整整賺了十萬元。
 
信義計劃區是房市金雞母,秦偉在這裡前後買下六間房( 圖/秦偉提供)
 
秦偉父親是警官,母親是教官,竟然能積攢這麼多房地產,靠的是自己的眼光與打拚。二十年前,他用存款4百萬元,在台北市忠孝東路買進人生第一棟房子;捷運開通後賣出,轉手就賺進270萬元,初嘗房產投資甜頭,之後樂此不疲。
 
秦偉自住的東區房子,當年以每坪35萬買下( 圖/秦偉提供)
 
有一次到桃園南坎做工地秀,業者要砍秦偉主持費,他反而說,不要主持費了,要拿這錢當買套房的頭期款,但業者不答應,秦偉笑說:「你們可以對外說有藝人買這房子,等於是我免費幫忙打知名度哩。」建商採納他的方案,每坪十萬元把房子賣給他。一個月後,每坪20萬元脫手。
 
挑高樓中樓,使用面積更大( 圖/秦偉提供)
 
幾年經驗下來,秦偉理出五個買房原則:不買預售屋、要看風水、買價低於市價、當做明天就要賣掉、進屋時感覺要舒服等。目前他手上的房子大多15至20坪大小,分布在台北縣市。
 
開放式廚房視覺更寬敞( 圖/秦偉提供)
 
秦偉東區自宅有36坪,挑高四米五,買入時上一任屋主就做好了夾層,室內坪數至少近50坪,五年前,每坪35萬元購入,陸續又買下同面積兩戶,分別以五、六萬元出租。
 
主臥室走簡約風( 圖/秦偉提供)
 
他最自豪的是位於松德路投資的辦公室,權狀80坪,挑高設計做成樓中樓,使用面積有一百多坪,「6年前,房仲開價每坪40萬元,我只出得起31萬,反正抱著能買就買,太貴我也負擔不起的心理。」未料如願了,如今每坪已破百萬元。
 
更衣室走道通往臥房浴室( 圖/秦偉提供)
 
秦偉很有賺錢的頭腦,閒來沒事就愛看理財書充實自己,他的投資工具比例:50%房地產、30%股票基金黃金、20%其他投資規劃,其中獲利最豐厚的就是房地產。
 
他表示,房地產投資絕不能「紙上談兵」,要先下場買一次,幾次熟悉後,就只是數字的改變。像他現在坐擁30多戶房屋,仍時常在看房找新標的,買房頭期款都至少準備三成以上的現金,以避免付款壓力過大。
 
秦偉小檔案
 
藝人秦偉1997年因為錄影表演「火中掙脫術」,臉部三度灼傷毀容,被迫暫停演藝事業,加上當時過度投資,因此負債1.8億元。努力復健重出江湖,短短18個月還清債務。原本在負債期間套牢他的房地產,現在也成了他的生財工具,最高曾坐擁30多戶房屋,總價值超過5億元,全台各地以及大陸、泰國等地都有他的投資,成為名副其實的包租公。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