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46128

林熙蕾昔日大直香閨 位處僻巷詢問度高

相關關鍵字

#林熙蕾 #大直麗園 #朱孝天

文、圖╱戴志強    圖╱Cindy Chao提供

性感女星林熙蕾2011年3月下嫁美籍華人企業家楊晨,婚後育有兩名女兒,家庭幸福美滿,但她曾與F4成員之一的朱孝天傳過緋聞,2007年更被拍到出入台北大直基湖路名宅「大直麗園」,林熙蕾的昔日香閨才意外曝了光。

林熙蕾外型高挑美麗,婚後人氣依舊很高


5林熙蕾外型高挑美麗,婚後人氣依舊很高

2005年9月,林熙蕾與朱孝天合拍電影《東京審判》傳出緋聞,「天蕾戀」一度在演藝圈傳得沸沸揚揚,2007年兩人被拍到身穿情侶裝在中山區豪宅「大直麗園」8樓的窗口向外望,當時被媒體影射疑似同居,不料2010年仍以分手收場,隔年林熙蕾嫁給商人楊晨。儘管如此,兩人昔日愛巢「大直麗園」因為兩人轟轟烈烈的愛戀,在房產界小有名氣。

「大直麗園」隱身在大直基湖路112巷內,典雅尊貴「大直麗園」隱身在大直基湖路112巷內,典雅尊貴

由皇鼎建設投資興建的「大直麗園」於2004年7月完工,位在寸土寸金的大直基湖路112巷內,基地仍有500坪 ,為地上9層、地下2層的知名豪宅,單純的雙併僅規劃55和70坪 共35戶格局,該豪宅對面的「大直樸園」為同建設公司的共構住宅規劃,營造整體居住品質,在基湖路內被喻為「門當戶對」的住宅水準。

「大直樸園」和對面的「大直麗園」,營造美式的居住品味
2「大直樸園」和對面的「大直麗園」,營造美式的居住品味

據悉,林熙蕾剛出道前幾年,在台灣一直沒有買房,只是與外婆同住,一直到2006年才被爆相中「大直麗園」3千多萬豪宅,隔年媒體拍到朱孝天出入「大直麗園」,林熙蕾買房以及兩人交往的消息才露餡。外傳林熙蕾當時買下「大直麗園」是由朱孝天以6百萬支付首期房貸,當成送給林熙蕾定情禮物,不過此傳言卻讓她非常生氣,林熙蕾好友也出面替她駁斥,指「大直麗園」是林熙蕾自己賺錢買的,與他人無關。

林熙蕾與朱孝天在2010年分道揚鑣,據了解,兩人分手後,林熙蕾也火速搬離「大直麗園」豪宅,房仲業者透露,林熙蕾住過的「大直麗園」屋齡10年,估計當初她買下的價格一坪約70萬左右,但因位在大直豪宅區域內,目前每坪已上漲到85~90萬元行情,尤其該大樓位在基湖路巷弄裡,住戶相對單純,平時出入車輛不多,也能享受寧靜不被打擾的生活,不少住戶一住就是10多年,因為釋出少,詢問度也相當高。

大直豪宅巷弄內多為樓高10層大樓,環境清幽寧靜
3大直豪宅巷弄內多為樓高10層大樓,環境清幽寧靜

房仲業者分析,基湖路一帶重劃區的新大樓多,加上美式聚落規劃,公園林立,除了林熙蕾曾入住過,聶雲2006年也在敬業二路看上一戶中古屋,當時他以2千萬買下每坪50萬元、40多坪大樓,是他在台灣第一個「家」,後來轉手賣掉獲利超過5百萬。

美麗華商圈帶動大直房價
4美麗華商圈帶動大直房價

此外,演藝圈也有不少藝人在大直置產,大家不約而同都選擇鄰近美麗華商圈,包括綜藝大哥大張菲買下「良茂米蘭」稀有露台戶當包租公,歐漢聲也入住敬業二路豪宅「首泰大直」,讓大直豪宅區星光耀眼,經由明星藝人加持,房價始終居高不下。

歐弟也在大直置產


6歐弟也在大直置產

林熙蕾小檔案

林熙蕾,1975年10月29日生,美國加州大學經濟學系畢業,2011年3月28日在馬爾地夫與上海籍的美籍華人企業家楊晨結婚,婚前拍過不少電影、電視劇,《暗戰2》、《東京審判》、《父子》是大家較為耳熟能詳的電影作品。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