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07372

企業家的風水寶地 河岸豪宅旺李晶晶父親

相關關鍵字

#李晶晶 #輕井澤 #大直 #水岸宅 #好野人生 #住的故事

據調查,前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包道格曾租住「輕井澤」,隨著包道格任期屆滿返美後,該戶已由首都客運董事長李博文買下,2008年,李博文就是在「輕井澤」將掌上明珠李晶晶下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有趣的是,台玻集團小開林嘉明與新光集團小公主吳欣嬡結婚後,也住進由岳父大人、新光產物保險董事長吳東賢送給愛女的嫁妝黃金屋「輕井澤」,兩位千金李晶晶、吳欣嬡也因該豪宅而成為鄰居,更在名人圈傳為佳話。

位在明水路的大門口,營造低調奢華風格

由於台北市房價逐年水漲船高,尤其水岸住宅的景觀優勢,漲勢最為驚人,以大直水岸的「輕井澤」,以及附近的「帝景水花園」和「忠泰交響曲」等三棟名聲響亮的豪宅為例,目前每坪都有180萬元以上的行情。而在「輕井澤」鄰近的「帝景水花園」,還有一位鼎鼎大名的住戶、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更彰顯「輕井澤」和「帝景水花園」的尊榮。

在「輕井澤」另一旁的巷弄裡,很有歐美街道的氣氛

知名命理師分析,面對基隆河的「輕井澤」,應該是在建造前經過高人指點,「輕井澤前方的基隆河,可以廣收大財水,若當官的易升官,是一塊不可多得的寶地」,命理師形容,住在這一區域的居民,財運和官運一定亨通,難怪首都客運董事長李博文入住後身價一路飆漲,再加上有「明水路」燙金門牌的加持,也讓「輕井澤」成為金字塔頂端人士的最愛。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