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80158

林志穎買水岸豪宅迎美嬌娘 在中國置產擁三房

相關關鍵字

#林志穎 #陳若儀 #置產 #房地產 #投資 #圓山岳陽樓 #房價 #置產秘訣

文、圖╱戴志強   圖╱領速企業、年代電視提供

今年七月才在泰國普吉島完成海島婚禮的林志穎,這幾年都在中國置產,但由於老婆陳若儀身在台灣,因此他多年前也砸下近8千萬元買下大直明水路的「圓山岳陽樓」,由於有著大直第一排的無敵河景,短短幾年房價飛漲,至少增值超過2千萬元。

目前有子萬事足的林志穎,據說2009年傳出與陳若儀訂婚時,就在台北買下抗跌性高、擁有河景第一排的大直明水路「圓山岳陽樓」70坪豪宅,加上車位後目前總價近億元,據瞭解,林志穎當年是以近8千萬買下,目前已增值超過2千萬元,讓人見識到他雖然長年在中國發展,買房的投資眼光依舊有專業水準。

林志穎(左)和老婆陳若儀今年才在普吉島舉行世紀婚禮

「圓山岳陽樓」是1992年由忠泰建設興建的,當初規劃為地上15樓、地下2樓共156戶的大直河岸第一排豪宅,並擁有「明水路」的燙金門牌,該大樓規劃43至70坪格局,也因為第一排的景觀建案稀少,因此「圓山岳陽樓」的住戶幾乎少有人轉手,一旦有住戶願意割愛,也多為社區內住戶口耳相傳立刻搶著購買。

雖然屋齡超過20年,外觀依舊相當新穎

根據房仲業者透露,台北大直生活圈擁有得天獨厚的水岸景觀,屬台北市知的豪宅聚落,向來少有物件釋出,住宅市場供需失衡,此區若有知名住宅釋出銷售,詢問度和看屋人氣相當熱絡,轉手速度快,房價保值性也高。

社區門口兩側進駐多間商店,生活機能完善

(下一頁: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曾住戶)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