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98798

徐若瑄情定航運少東 婚前發豪語當「房產大亨」

相關關鍵字

#徐若瑄 #vivian #買房 #豪宅 #圓頂世紀館 #好野人生

徐若瑄曾說過,因為小時候常搬家,(光小學就搬過30次),所以有賺錢能力後,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買房子,而她走紅成為國際藝人後,果然完成心願,還發豪語希望成為演藝圈的「房產大亨」。據悉,徐若瑄2007年砸下1.3億元一口氣買下兩戶,換算每坪60萬元價格,她所買的這兩戶都超過百坪,出手非常闊綽。而同一時間,名女人何麗玲也在附近復興北路豪擲1億多元買下「貝森朵夫」和她當鄰居。

一樓接待大廳低調奢華,看得出建材造價昂貴

而「實價登錄」調查發現,目前圓頂世紀館周邊中古屋,近一年來的成交紀錄每坪仍有80萬至90萬行情,市場盛傳徐若瑄已賣掉其中一戶給元祖食品媳婦安晨妤,估計獲利至少有2千萬元以上。房仲業者認為,「圓頂」雖然落成啟用超過七年,但因附近正在興建捷運南京線,未來應該還有一波漲勢。

「圓頂世紀館」附近的敦化國中

「圓頂」總戶數共有102戶,門牌在南京東路三段巷弄內,鬧中取靜,一提到藝人徐若瑄曾一口氣買下兩戶又賣掉一戶,有住戶私下透露:「她真是好眼光,有藝人加持買房,同是住戶的我們也沾光。」而這兩年,傳聞徐若瑄曾在毛巾小開男友母親的介紹下,又買了中和的「曉山青」兩戶建案,對此她並未承認,但看來徐若瑄想當「房產大亨」,可不只是說說而已。

徐若瑄小檔案

徐若瑄,英文名VIVIAN,1975年3月19日生。1991年出道的Vivian,於1990年華視所舉辦的「TV星秀爭霸戰」才藝美少女選拔脫穎而出,獲得第一名,早期經挖掘進入「少女隊」,開始經常在台灣電視劇與香港電影中演出,1995年赴日發展成功,成為走紅的國際藝人。最新電影作品為方文山執導的《聽見下雨的聲音》。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