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98819

徐若瑄情定航運少東 婚前發豪語當「房產大亨」

相關關鍵字

#徐若瑄 #vivian #買房 #豪宅 #圓頂世紀館 #好野人生

文、圖╱戴志強    圖╱金星匯影藝文化提供

台北市中山區近來房市加溫,大型建案持續進駐開發,藝人徐若瑄早一步在六年前買下兩戶知名豪宅「圓頂世紀館」,外傳她已將其中一戶脫手並獲利四成,房仲私下估算徐若瑄至少進帳2千萬元以上,更讓「圓頂世紀館」躍升中山區詢問度相當高的知名豪宅,身價大漲。

由元利建設投資興建的圓頂世紀館,2006年4月完工,標榜全棟原石精雕、純手工巨匠打造的豪宅,最讓人嘖嘖稱奇的是擁有「新古典石雕建築的蝶翼造型」,戶戶更是三面採光,建商透露該豪宅的原石精雕,耗費2萬1千噸石材,幾乎可以蓋一座歌劇院,遠看真是氣勢磅礡。

以「巴洛克建築」建造的「圓頂世紀館」,是中山區響叮噹的知名豪宅

房仲業者指出,回顧2006年的房地產銷售並不突出,不過打著「先建後售」的圓頂世紀館,竟然可以突破重圍一枝獨秀,在當年創下亮麗銷售佳績,一舉讓低迷的房地產市場瞬間活絡起來。當年,喊出「總銷量40億元的大型建案」驚人口號,圓頂世紀館開出每坪60至65萬元的豪宅價格,並在短短3個月內創下八成的熱銷紀錄。

「圓頂世紀館」戶戶三面採光,視野通風極佳

(下一頁:vivian發豪語當「房產大亨」)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